盖世少女K

【瓜kun】曼彻斯特五好模范家庭

1. 
Pep和Kun在曼彻斯特中心丁斯盖特广场购置了新房。这是曼市最高的公寓大楼,低头就可以看到伊蒂哈德和老特拉福德球场,Pep对此十分满意。 
 当然了,买房对于他俩来说也算不上什么人生大事,毕竟两个人都赚着不菲的年薪。 

但是准备装修的时候Arteta曾经拍着Pep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对他说:“江湖传言,想离婚,就装修。我跟你说,有调查显示,98%的情侣会在装修中发生争吵,轻则摔盘子摔碗,重则分手离婚。装修装得不是修,是话语权。你要做好心理准备。” 

这事儿其实Pep多少有点相信,毕竟装修吵到分手的故事他也听过不少。 

结果新房装修大到整个装修风格,小到咖啡杯垫勺子,都由Pep一手操办——控制狂Pep对此十二分满意。 

倒也不是说Pep过于强势到不曾过问Kun的意见—— 
 “所以,你对装修有什么想法吗?”Pep翻看着手里的装修画册。 
 “嗯,我得把俱乐部给我定制的床垫搬进来,不然我会失眠。”Kun托着腮帮子转着大眼睛:“还有得给我间屋子放我收藏的球衣——至少一间屋子,我跟人换了超多球衣!” 
 “那是,别人一场两件球衣,你一场四件,全换了。”Pep翻了个白眼。 
Kun嘿嘿笑起来,笑声里丝毫没有对成为全城最消耗球衣的球员有一丝丝不好意思。 
 “我是说,具体点的想法呢?”Pep倒在沙发里看向Kun。 
Kun疑惑得把眼睛睁得更大了:“床垫,收藏间,不够具体吗?” 
Pep竟然无话可说。 

“可能因为只有Kun这种对话语权没有半毛钱兴趣的人——天啊世界上居然有这种人——才能和你和谐在一起。”Arteta对Pep的得意脸翻了个白眼。 


2. 
 作为幸运的2%和谐情侣,Pep和Kun很快就搬进了新居,并且在Kun的张罗下开了一个小型party庆祝乔迁新居。 
Party上宾客来的格外齐全,可能所有人都对Pep和Kun的新家有那么一丝丝好奇心——试问谁会没有呢!! 

Kun的球衣收藏间率先成为了全家最热门景点,Kun对此得意洋洋,仰着脸笑得像个吃到肉骨头的小狗,Pep觉得自己甚至能看到他身后的尾巴在摇。 
 收藏间的墙上甚至天花板上都挂满了五花八门的球衣,来自不同联赛,不同国家,不同球员。而主墙最醒目的地方,是一个玻璃柜,里面挂着一件灰色的棉毛衣。 
 “这个不是……” 
 “教练的…” 
 所有人面面相觑。 
 “我记得你不是把这件穿了一赛季的破毛衣送给慈善机构拍卖了?”Arteta扭头问Pep。 
 “是啊,我也没想到Kun会把它拍下来。”Pep云淡风轻地耸耸肩,上扬的嘴角却泄露了他的得意。 


3. 
Pep的书房和他在俱乐部的办公室一样,简单干净又异常整齐。 
 墙上挂了大大小小几个相框,里面似乎裱着什么手写的西班牙诗歌—— 

“以训练积极为荣、以训练迟到为耻, 
 以少发INS为荣、以搜寻WIFI为耻, 
 以周末进球为荣、以门前快乐为耻, 
 以少吃烤肉为荣、以偷喝饮料为耻, 
 以干净勤快为荣、以邋遢赖床为耻, 
 以多讲英语为荣、以总喷发胶为耻, 
 以拥抱Pep为荣、以敷衍冷淡为耻, 
 以亲吻Pep为荣、以吵架冷战为耻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Sergio保证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及最后两条最重要”
 

老实人学霸Rodrigo在众人的怂恿下字正腔圆地念了一篇西语“诗歌”。 

一阵尴尬的沉默后,Pep又一次云淡风轻地耸耸肩,嘴角却抽动着咧到了耳根。Kun眨着无辜的大眼睛在众人的哄笑里也跟着嘿嘿笑起来。 


4. 
 卧室的床头正上方挂着一个尺寸浮夸的镶金框大照片,照片是Pep和Kun的拥吻照。 
Mendy吹了一个响亮的口哨。 
Pep尴尬地扭头摸了摸鼻子。 
 “在阿根廷,家家都这样挂。”Kun眨巴着圆溜溜的眼睛理直气壮地面对所有戏谑和嘲笑的眼神。 
 “而我坚决维护一个国家的风俗尊严。”Pep举起手。 

床头柜上也摆了几个相框。有Pep同Kun家人的合影,也有Kun同Pep家人的合影。 
 “呵…还真过得像个日子。”Arteta笑着揶揄着,用手指捅了捅Pep的腰,Pep白了他一眼。 
 “在阿根廷,家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。”Kun嘀嘀咕咕地强调着。 
 “当然,我们也坚决维护一个国家的风俗尊严。”De Bruyne憋着笑举手。 

5. 
 厨房的冰箱上贴着洗碗轮值表,像Pep的工作计划一样精细。 
 属于Kun的那栏打了无数个醒目的“×”。 

“×”的旁边写着各种“懒鬼”、“小混蛋”、“小滑头”、“邋遢鬼”的字眼,那明显是Pep的字迹。 
 后面往往跟着七扭八歪字迹解释和回复——这些则明显是Kun的字迹: 
 “等我想起来你已经洗了!” 
 “我知道你爱我!” 
 “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!”
 


“噫——” 
 所有人撇着脸发出了这种声音。 

6. 
 在Arteta的提议下,曼城众将决定补送Pep和Kun一份乔迁之礼。 

“特授予Guardiolar及Aguero一家: 
        曼彻斯特五好模范家庭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曼城宣传部” 

——Kun拿起礼盒里的小铁牌念道。 
 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Kun好奇地看着大家。 
 “就是赞美你们家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、自由、平等的意思。”De Bruyne一本正经地说道。 


Kun喜气洋洋地踩着椅子把小铁牌贴在了新居的防盗门上。 
Pep冲路过的邻居尴尬地点头微笑了下,抬头叮嘱着:“小傻瓜,胶流了!!你别把手粘到门上!”


【Kun在丁斯盖特广场买房,和Pep把灰毛衣捐给慈善机构都是真实存在的。】

【感谢泡饭小天使赠我Kun拍下灰毛衣的梗。】 

【本文为被lof的审核标准和制度搞疯产物,又名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的西皮》】 

评论(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盖世少女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