盖世少女K

诗人瓜迪奥拉给曼城的诗

❤不管曼城在哪个联赛,我都会在这里。

即使我们被降到英乙,我也会留下来。


❤因为我感受到曼城球迷的爱。

当人们问我,你想要什么。

我会说,想被爱。


❤这(曼城)就是最好的地方。


❤在巴塞罗那或者慕尼黑,他们没有为我创作过歌曲。

但是在曼彻斯特,这里的球迷送给我一首歌。


❤我余生都是曼城人,除曼城之外再不可能执教另一家英超球队。


❤在别的地方输球人们会嘘你,曼城球迷永远支持我。我永生不忘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盖世少女K | Powered by LOFTER